俄羅斯 RUSSIA

「俄羅斯不能靠理智而理解,不能以一般的尺規去量度,
她獨具特色 – 對俄羅斯,只能信仰。」
—— 費多爾‧丘特切夫 Fedor Ivanovich Tyutchev, 1866
baikal_map

作為世界上國土面積最廣的國家,俄羅斯境內有著看不盡的豐富風景。而我們的第一趟俄羅斯旅程僅能算是初探,從伊爾庫茨克(Irkutsk)的木造小屋到千里冰封的貝加爾湖(Lake Baikal),從充滿童話氣息的莫斯科(Moscow)到田園詩歌般的金環(Golden Ring)。以下送上我們的俄羅斯旅遊文章總整理。

🇷🇺 icon-basic info 基本資訊

貨幣:俄羅斯盧布(RUB)
語言:俄語為主,英文不是太普及
簽證:台灣護照入境需簽證,線上電子簽最多停留 16 天,實體簽最多停留 30 天
旅行季節:依地區不同而異

快速索引

01 – 俄羅斯行前準備
02 – 貝加爾湖 Lake Baikal

俄羅斯行前準備


20220329071358 26

—— 俄羅斯簽證 /

五分鐘快速搞懂俄羅斯簽證申請

我們的俄羅斯實體觀光簽證申請經驗分享。另付線上電子簽申請方式與 HotelsPro 俄羅斯邀請函折扣連結。

20220329072441 96

—— 俄羅斯行程 /

俄羅斯 11 天自助行程,冰封貝加爾湖與童話莫斯科

貝加爾湖、莫斯科與金環小鎮,我們的冬季冰雪俄羅斯 11 天完整行程。


貝加爾湖 Lake Baikal



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?歡迎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,或返回 首頁 看最新文章